阿拉斯加酿酒厂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alaskanbrewing公司是geoff和marcylarson夫妇在1986年建立,它是美国禁令颁发后的第67个酿酒厂。如今这家公司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啤酒厂,也是全美第12大产量的精酿啤酒厂。

当geofflarson和他的妻子marcy决定放弃他们的本职工作而投身到啤酒酿造事业中时他们只有25岁。当时朱诺的禁酒令刚刚解除geoff的一位做家庭酿酒师的朋友好多年来一直在鼓动他们自己创办一家啤酒厂。当他们为了实现这一想法,做了4年多的准备工作,geoff到芝加哥的siebel学院学习酿造,而妻子marcy则在成堆的历史档案中搜寻关于阿拉斯加禁酒令前的啤酒厂资料。marcy从一家已废除的douglas酿酒公司的1899-1907的航运资料中发现了一个上世纪的啤酒配方,在此基础上诞生了以后他们的标志性得奖啤酒――alaskanamberbeer。该啤酒依据十九世纪后期阿拉斯加淘金热期间矿工所饮啤酒配方酿制而成。这款酒成为了酒厂的第一款产品。日后也是成为了最畅销的产品之一。1986年12月他们的酒厂正式开业。第一批的产品包装还是两夫妇和十个志愿者完成的。

正因为这种啤酒的成功致使啤酒厂在10年中快速成长壮大,并广受好评。白1987年以来,阿拉斯加啤酒厂总共13块各种啤酒比赛的金牌和4块银牌叫1991年后的全美啤酒节上,阿拉斯加啤酒厂的季节性烟熏波特(seasonalsmokedporter)每年都获得rauchbier类的金奖。2012年在一次以销量评比中,在前50家工艺酒厂中排名第16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