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纳朗伯啤酒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夏威夷一直被冲浪爱好者们奉为胜地,就连这里的啤酒都充满着冲浪的元素,在夏威夷群岛中*大的岛屿上有着一家名为kona的酒厂,在kona啤酒的粉丝眼中它可以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沉浸在它顺滑的口感中,就像你在享受冲浪场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这家酒厂的每一款啤酒的包装都设计的别具夏威夷风情,让你喝上一杯的同时不仅的打呼一声aloha。

1994年成立的kona酿造公司是夏威夷*大的精酿酒厂和连锁精酿酒吧。虽然现在在美国本土可以喝道大部分的kona啤酒,不过kona还是坚持这一部分产品只在夏威夷出售,酿酒师认为kona啤酒在夏威夷本土才有原汁原味的味道。!

konalongboardislandlager(科纳朗伯啤酒)是一款清爽的美式淡拉格,酒精度为4.8%,酒体呈现透明的浅金黄色,气泡充足,不过泡沫只有薄薄的一层,闻起来有淡淡的草药味,仔细再闻一下可以察觉到玉米的味道,入口沙口感适中,酒体轻薄干爽,有着麦芽额玉米的甜味,收尾有着淡淡的酒花苦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