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酒是什么?马猴烧酒又是什么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烧酒是指各种透明无色的蒸馏酒,很多时候我们都称为白酒。有的人很容易把烧酒认为是烈酒,其实不是这样的。

烧酒起源于唐代,烧酒的酿造过程其实就是一种蒸馏的技术,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烧酒酿制工艺。比如说:东北的小烧酒、云南彝族的小锅酒、哈尼族的焖锅酒、还有怒族的蒸酒都是烧酒的代表。

其实日本的烧酒也是比较有名的,它作为日本固有的蒸馏酒夸耀于世界,日本的乙类烧酒风味多样化,是酒类中变化*多的酒。

很多人都想要知道“马猴烧酒”是什么意思,其实它不是一种酒,它是“魔法少女”的日语发音,在中国人翻译过来就成了“马猴烧酒”了。

标签: 马猴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