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啤酒文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啤酒之都,乌苏人喝乌苏啤酒处处都透着独有的文化,只有你到了乌苏,喝着原产地的乌苏啤酒,热情的乌苏人为你演绎着乌苏的啤酒文化,在酣畅淋漓之余,你会感觉以前似乎从未喝过啤酒,在懵懂之中所喝的啤酒是那样的让人淡忘。

乌苏人上酒的方法颇为豪爽!

将绿乌苏摞成长城状用餐车推出名为:众志成城;

将小企鹅(新鲜灌装含有酵母菌的鲜啤酒)排成长队摆放美曰:有朋自远方来;

将箱式金乌苏四箱一摞摆放,又称:金砖四国;

将红乌苏摞成金字塔状摆放,谓之:一红到顶。

从酒的上法就专为你量身定做,表达的情感十分专属。

乌苏人倒酒的手法更是以人为本,充分表达迎客的心情和酒外之意。

大家落座后先倒一杯兄弟一心或是姐妹同心酒,既开启一瓶啤酒为客人倒酒,从一个瓶中倒出。然后是以人为本的倒法,人手一瓶,并根据不同的情感表达倒法也不同,随意随性表达。

首先是激情四溢迎宾朋,将啤酒瓶高高举起,酒水上下起伏,酒花四溅,泡沫溢出,恰如朋友相逢相聚的激情。

为每位客人都敬酒,倒一个吉祥如意祝平安。

将啤酒瓶高高举起,酒水飞流直下,酒花在杯中如莲花迸现,象征吉祥如意。

想给在座的心仪目标敬酒就倒一个高山流水遇(觅)知音,将酒瓶高高举起,酒水细细流下,酒水在杯中旋转,寓意知音难求,知音难得。

如果在座的有师长或领导,就倒一个融会贯通尊师酒。

将酒瓶高高举起,中速落下,将酒瓶直树,酒瓶上部十公分完全浸入杯中,表示学习知识融会贯通,领会精神一以贯之。此种倒法能够体现对师长或领导的尊敬。

倒啤酒时的站姿也有要求:须挺拔直立,一手背后,一手持酒瓶,意为君子坦荡荡。

啤酒瓶的握法也很讲究,要用手握住啤酒瓶的底部,意为珍惜当下,酒标朝外,表示坦诚相见。

倒酒的手法体现了乌苏人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追求,手法适当方能倒出想要的酒水效果。

就连酒水在杯中的比例也有说法,酒水要占三分之二,酒花泡沫占三分之一,酒花泡沫昭示留白天地宽,酒水和泡沫各占一半,喻意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端起酒杯,喝时酒杯强势碰撞,酒杯碰撞着和谐,酒花四溅,激情成就梦想。于是啤酒满足了耳福,耳朵也不寂寞了。

在乌苏,啤酒从嘴唇到肚子里都有说法,喝啤酒时须大口畅饮,让啤酒和味蕾充分接触,可以完全体味到啤酒的芬芳,打出一个酒嗝,是为扬眉吐气,即便去卫生间,称谓亦十分雅致,就是畅快一下。

乌苏人常说,喝啤酒至少有八好:

1、环境好,高档酒店、路边大排挡都不亦乐乎。

2、价格好,从3元-25元的啤酒,任君选择。

3、上法好,以人为本,人手一瓶,自斟自饮。

4、倒法好,倒法多样,彩头多种。

5、喝法好,酒杯碰出激情,激情成就梦想。

6、由头好,不名不利,好人好友,碰杯即成朋友。

7、营养好,麦芽度12-14°,麦芽酿造。

8、气氛好,白酒浓烈,红酒暧昧,啤酒阳光开放。

一杯啤酒喝出一个新乌苏,只有你到了乌苏,和乌苏人共饮乌苏啤酒,随着美妙的金黄色液体进入腹中,你会在酣畅之余,由衷地感叹:“啤酒之都,名副其实”。微醺中,你会和乌苏人一起欢唱:“开启快乐的心情,斟满期待的欢笑,让太阳月亮在泡沫中尽情的舞蹈,酒花洋溢着芬芳,酒杯碰撞着和谐,歌也浓浓情也浓浓,把你拥抱,干杯!朋友,我们为乌苏骄傲,ok!啤酒,我们在乌苏相邀,有你相伴相随岁月永不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