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speyburn柔美威士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speyburn是苏格兰最美丽的酒厂之一。在日益热闹的苏格兰,speyburn肯定是个世外桃源,坐落在speysiderothes,它就像是襁褓中的婴儿被山谷怀抱其中,在那里,一切时光仿佛都静止了下来,空气中时时刻刻都满溢着平静的感受,这样的地方会出产什么样的威士忌呢?

建立于1897年的speyburn蒸馏厂,除了原来的发麦已不再自行生产,蒸馏厂里所有原始的蒸馏配备,在过去的100年几乎没有太大的改变,直到目前仍保持只有一对蒸馏器,换言之,这产量真是少的可怜,在这充满风光明媚的地方少量的生产威士忌,完全不像商业的作法,其冷凝器也采用老式虫管(wormtub)的做法,时光像是完全的停止在100年前的怀旧风格中,无怪乎连苏格兰人都认为这是个遗世独立的桃花源。

不只是物理环境,酒厂一派田园风格,这儿酿出的威士忌就像这四周环境一样,温柔(soft),甜美(sweet),温顺的(gentle),一定值得一试,透过你的舌尖将你带往陶渊明的理想国度。

speyburn10年入口有最丰富的油酯表现,简单而细腻的口感,再加上最后出厂的1975年的speyburn30年完全无冷凝过滤,原桶装酒,保持58.8%的酒精浓度,一点都没退化的酒体,美丽而悠长,30年的仍保持着酒的活性。

评价:已在美国市场列居前十位,它作为古典的speyside产区的蒸馏厂,坐落在苏格兰高地speyside产区的心脏地带,也是唯一使用来自grantburn(spey河的支流)的新鲜矿泉水的酒厂。

speyburn1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40%

价格:330元

规格:700ml

产品简介:气味:清新、芬芳,含浓郁的柠檬果香。颜色:淡金色略带琥珀。味道:蜜糖香味,酒体中厚实、细致和果味;余韵清淡、温暖、带泥煤味。

speyburn2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46%

价格:2100元

产品简介:气味:蜜糖甜香、芬芳花香,带点柑橘香味。颜色:淡白葡萄色、金色。味道:初尝时甜美、酒体厚实,含淡淡的乳脂糖、香草和葡萄干味;余韵平衡、顺滑、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