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牌柠檬啤酒(mahou mi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mahou啤酒作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官方指定啤酒,皇马的球迷们一定非常的熟悉,如果我们之前介绍的negra是男球迷的最爱,柠檬味的mixta一定深受女球迷的喜欢,mahou品牌也整个马德里最受欢迎的啤酒。

mahou啤酒厂简介

mahou是一家来自于西班牙的啤酒厂,是由一个法国人在马德里建立的,1891年酒厂开始酿造标准的下发酵啤酒,1922年就成为了西班牙最有名的啤酒厂。1953年第二代经营者在菲律宾建立了第二酒厂,并很快将酒厂独立出集团外运营,命名sanmiguel啤酒厂,原casimiromahou啤酒厂则更名为mahous.a继续运营。

1979年,德国人gervásdiez掌控了mahous.a啤酒厂的经营权,并出售公司30%的股份给达能集团,而后通过达能集团在1992到2000年间的努力,mahous.a终于在2000年成功收购了sanmiguel啤酒厂,从而建立了mahou-sanmiguel集团,是西班牙政府全资控制的啤酒集团,也是西班牙最大型的工业啤酒生产商。

果味啤酒

在不少人的认识中,果味啤酒的口感尝上去就像将果汁兑在了啤酒里,属于不伦不类的味道。其实这是对啤酒不了解的表现,更是受了工业化啤酒饮品的误导所致。市场上经常见到的一类价格低廉的水果啤酒,其实很多是人为工业化调和的产物,并没有水果的什么事,严格地说只能叫果味啤酒饮料而已。

真正意义上的果味啤酒大部分都是采取了多次发酵的酿造工艺,将发酵时间比较短的来比克啤酒(lambic)的啤酒桶里添入新鲜的水果继续发酵,最后再经过过滤和装瓶。有的还要添加更多其他的香料物质,以营造更为复杂的口味。个别的啤酒还会有瓶中发酵的程序,比如在瓶中达到完全发酵的福佳白啤(hoegaarden)就没有经过过滤,而有着独特的口感。

品尝猫牌柠檬啤酒

330ml的细瓶易拉罐很适合女性消费者轻松的拿握,倒入就杯后激起白色的泡沫,丰富但不细腻,消失的也比较快,有着柠檬和小麦的香味;入口后首先能感到酒体十分的轻盈,柠檬的酸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烈,而是清新的酸爽,麦芽也是清甜的味道,最后仔细的咋么可以尝到一点酒花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