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混改首年净利遇腰斩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沱牌舍得实现了从国有控股到民资控股的转变,打响了四川白酒混改的第一枪。日前,沱牌舍得发布了在天洋控股接手后的首份年报,根据年报,沱牌舍得混改后的第一年净利几乎被“腰斩”。

沱牌舍得在业绩快报中表示,2015年度,在国内经济增长趋缓的情况下,面对白酒行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公司进行了营销机制改革和产品体系的调整。经初步核算,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56亿元,同比减少19.99%;净利润673.52万元,同比减少49.70%。

对于收入的下滑,沱牌舍得的解释是,一方面是销售收入同比下降;另一方面是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2014年应纳税所得额中调减了以前年度超额税前列支的广告费。

根据当初天洋控股对射洪县政府的承诺,2018年集团收入50亿,税收10亿元。从2015年的表现来看,未来3年后,天洋控股能否达到这一承诺显然有点悬。来源:中国白酒网

标签: 沱牌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