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份库克香槟瞬间售罄供不应求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酿酒师埃里克·勒贝尔(eric lebel)介绍,众人期待已久的2002年份库克香槟在月初以950英镑/箱(6瓶装)的高价出售,瞬间售罄。

波尔多指数公司的吉尔斯·库伯(giles cooper)告诉《酒饮商务》,“这款酒在发售之前就受到了万众期待,我们也相信,即使人们对这款酒的分数或等级信息一无所知,只要它开始发售,就一定会供不应求。事实证明,情况确实如此。”

威尔·哈格罗夫(will hargrove)是corney & barrow的顶级葡萄酒买家,他表示,这款酒供不应求,因此他们公司拿到的库克香槟只卖给了那些真正青睐这款酒的客户。

armit wines也表示他们分配到的香槟被抢购一空,而且还有很多消费者希望再买多一些,但目前armit wines只分到了20箱。

同样地,葡萄酒大师大卫·罗伯茨(david roberts mw)告诉《酒饮商务》,市场对2002年份库克香槟酒的需求量非常大,可惜数量太少了,不然他们轻轻松松都能做到五倍以上的销量。

库克香槟的成功要归因于小的发售量,也预示着香槟将会越来越受顶级葡萄酒买家的青睐和喜爱。

标签: 库克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