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喝红酒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红酒, 每日的小酌可以养生,固然可以照顾心脏血管,但若是肝功能不佳,或是有任何急慢性肝炎、经常的酗酒者也不宜饮用葡萄酒,因为它毕竟 含有酒精。

在迫不得已的交际应酬中,一定要以酒助兴时,若能以葡萄酒来代替其它的酒类是最好不过的,因为与其他酒类相比葡萄酒还是对人体比较 有益的。若是当作保护心脏、促进体内血液循环的每日小酌,也最好以不超过50CC。并且最好能在饭后饮用,切忌空腹饮酒。

哪些人不能喝红酒

1、肝功能不佳,或是有任何急慢性肝炎、经常酗酒者也不宜饮用葡萄酒,因为它毕竟含有酒精。

2、对酒精严重过敏者不宜喝红葡萄酒。

3、青少年不宜喝葡萄酒。

4、糖尿病和严重溃疡病患者不宜饮葡萄酒。

5、葡萄酒不适合胃酸过多和患溃疡病的人饮用。

饮葡萄酒:每天不超过250毫升 专家认为,饮用红葡萄酒,每次以50~100毫升为宜,每天不宜超过250毫升。英国多尔教授指出,喝适量的酒,死亡率比完全没有喝酒的人 要低28%,但若超过此限,死亡率却不减反增。饮酒过度不仅是造成肝癌和肝硬化等疾病的重要原因,而且因酗酒造成的社会问题更是层出不穷。 饮葡萄酒:注意不宜 有人喜欢在葡萄酒中加点冰块,以降低浓度。葡萄酒被稀释,不适合胃酸过多和患溃疡病的人饮用。葡萄酒与海鲜不宜同时食用,如果在 吃海鲜等高蛋白食品的同时饮用葡萄酒,葡萄酒中的鞣酸与水产品中的钙质就会形成不溶解的钙,影响吸收。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