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蜂蜜啤酒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蜂蜜酒*开始酿酒的工作都是由修道士来干的,而蜂蜜酒是起初他们*喜欢酿造的酒类之一,结合了蜂蜜的营养价值和酒类的醇香的产物,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那么对于蜂蜜啤酒来说,加入了谷物的营养和啤酒花的香味,又是另外一番让人欣喜的感受,可惜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会对它感兴趣,也许仅存在对于已逝去历史的缅怀了。

这里有一瓶来自英国fuller’s酒厂的organichoneydew,它是典型的蜂蜜啤酒,虽然使用了一些添加剂和浓缩汁,但在风味上基本还是保留了蜂蜜啤酒淳朴香甜的口味和口感。

fuller’s酒厂简介

fuller’s酒厂是1845年在英国伦敦西部chiswick的griffin酒厂基础上翻新建立起来的家族性酒厂,创始人是henry**ith和johnturner两位好友,现在该酒厂依然由两个家族内成员运营管理。

由于不断的收购小型酒厂和酒吧,fuller’s旗下的知名啤酒非常多,比如e**、1845、伦敦之门、伦敦之巅都是他们的招牌,当然这瓶honeydew也算是在英国销量*好的有机蜂蜜啤酒了,很多人都喜欢在酒吧里看球的时候点上这么一杯金黄色带有典型蜂蜜味道的啤酒的。

organichoneydew简介

organichoneydew,顾名思义就是有机的蜂蜜啤酒,就是说它是向已经熟成的啤酒中加入蜂蜜原汁后在发酵得来的,它没有经过巴氏消毒,所以酿出来的啤酒是一种泛属英式淡色爱尔啤酒类型的特色啤酒,有着金黄色的酒液,淡淡的啤酒花苦涩和丰富的坚果味道,加上明显又典型的蜂蜜味道,难怪会在当地酒吧广受欢迎。

品尝organichoneydew

国内购买到的这瓶organichoneydew是500ml瓶装,拥有5%酒精含量和11.8麦汁浓度的版本,在瓶子的外包装上很明显的能看到goldenbeer的字样,在饮用之前判断这是一瓶典型的低苦味适合畅饮的啤酒。

入杯之后,organichoneydew泛起的泡沫并不多,散去也非常快,很快就剩下略深的金黄色酒液了,很像蜂蜜的颜色,泡沫留下的花边也很少,闻一下,淡淡的啤酒花苦味和坚果味道,典型的英式淡色爱尔的风格,当然在里面也能找到更淡一些的蜂蜜味道,不过这可能是心里作用。

入口之后,organichoneydew沙口感不强,酒本身厚度也一般,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它并没有出现我预想的那种强烈的蜂蜜甜味,而是先感受到了英式淡色爱尔那种苦涩,在苦涩之后蜂蜜的味道才会逐渐显现出来,而且可以说是极为典型的蜂蜜味道,典型到后来我会错以为我是在喝一瓶淡味的蜂蜜。苦味只在前几口,多喝一些之后,基本上很难再找到苦涩的味道了,取而代之的是入口就体现出来的淡淡的蜂蜜味道,以及咽下之后口腔里留下的酸涩,它整体在味道上的表现还算不错,只是不够清爽,这方面有些不尽如我意。

总体来说,organichoneydew是一瓶在味道上有明显特点的风味啤酒,它使用的有机蜂蜜勾兑出来了这种甜苦过渡十分顺滑的口味,想象一下将啤酒的麦芽甜味和蜂蜜的蜜甜味串联起来放在味觉旅程的中间,前后则是啤酒花的苦涩和蜂蜜的酸涩,这是不是个会让你欣喜的味道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