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文化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世界上*为**的三大啤酒节分别是: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和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世界各地无论是哪一个国家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文化他们分别喜爱着啤酒,而中国的啤酒节*早是从1991年青岛开始的,青岛**啤酒节也是至今为止举办*多,*为成功的中国啤酒节。

一**前,青岛啤酒在青岛这片*具风格的沃土上萌芽,*德国的风味、*精妙的工艺都是它蓬勃壮大的强壮根基。数十年前,青岛啤酒将飘香四溢的麦香酒花,融汇着青岛人的热情,用啤酒节招待八方来客,向世人传递出“*青岛”的啤酒记忆。十年前,青岛啤酒将啤酒节成功复制,用啤酒文化与世界干杯畅饮。万人空巷、满城酒香,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文化背景,同享**!这样的场景在北京、在上海、在深圳、在西安、在厦门、在成都、在济南、在沈阳、在石家庄、在三亚、在潍坊、在贵阳、在徐州……如今,全国已有50多个城市已经复制青岛啤酒节。

从某种意义上说,青岛**啤酒节是青岛和青啤文化的衍生品,目前,这种衍生品自身的主体性构建日见明显,青岛啤酒和青岛啤酒节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通过各种渠道多层面、多方位地进行扩展。这种整合传播的有效力不仅由青岛往国内其他城市、也向其他国度迅速传播。

可以说,依托青岛啤酒而声名鹊起的青岛啤酒节,已成为代表中国文化形象的重大节庆品牌,它的成功复制**至海内外,或许就是品牌的力量,更是品牌文化的重要体现。德国哲学家斯宾格勒说,每一种文化都是植根于故土观念之上并形成*特“风景”的。啤酒节正是诞生于青岛人的“青啤情结”,并在这个被浪花和酒花共同浸润的城市氛围中逐步成长起来的。

青岛啤酒就是这样一种产品:能**传统,让一个含蓄内敛的民族,释放民族性格中****灿烂的部分。青岛啤酒节就是这样一个品牌:能点燃**,让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甚或整个世界为之狂欢。“**狂欢,干杯洛阳”,河南首届青岛啤酒的序幕也即将拉开,洛阳青岛啤酒节将会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与大家见面,2013年6月21日-2012年6月30日,给大家到来为期10天的畅饮与放松,在此起彼伏的干杯声中,青岛啤酒洁白的泡沫将引爆全国50多座城市的**与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