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由来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由来源于德国,在1810年10月12日这**,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路德维希王子(即后来的国王路德维希一世)与萨克森公主特蕾莎的婚礼在慕尼黑举行,全城的居民都应邀到城门前参加这一**盛典。典礼过后由皇室成员一同参与的赛马活动则将庆典推向了**。随着日后赛马这一活动的保留,渐渐演变成慕尼黑啤酒节的传统。啤酒节由来还有一说是当地农民为庆祝大麦和啤酒花的丰收而大喝啤酒而产生的。

中国的啤酒节由来

自从中国有了啤酒,中国人也就知道了慕尼黑。甚至有的啤酒广告就是这样说的:很德国,很德国!

中国的啤酒节*早是从1991年青岛开始的,到今年已经举办了16届;大连“中国**啤酒节”也举办了8届;哈尔滨啤酒节举办了4届,剩下的还有燕京啤酒节、西安啤酒节、天津啤酒节等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国内的啤酒节举办的时间都集中在七八月份,这个季节属于夏季,啤酒销售的旺季,所以大家都要争先恐后地频频露脸,各个啤酒节的内容形式五花八门。

美国丹佛的啤酒节由来

美国作为一个多民族国家,来到美国的德国移民,自然也把啤酒节的传统带到了美洲,之后其他各族人民,也纷纷以此为借口,参加这个德国的传统节日,大喝啤酒。三天的日票根据活动的不同,在30美元到50美元不等,购买三天通票价格为145美元,比单买日票节省20美元,如果去其官方网站申请会员,还可以在普通票145美元的基础上再获得20美元的额外优惠。

英国伦敦的啤酒节由来

英国伦敦啤酒节始于1978年,2005年它将再次于伦敦西部的奥林匹亚展览大厅举行。英国是除德国之外的另一个啤酒大国,而伦敦西部则是英国啤酒的中心,所以现在它已被喻为是"世界*大的酒馆",届时你将会品尝到种类繁多、口味各异的啤酒,甚至别出心裁,比如有加欧石楠的香料啤酒,加蜂蜜、香蕉的风味啤酒。所有酒水都是由小型作坊用手工方法制造,并且多产自英国。单日票分为6英镑、7英镑不等,通票为17.5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