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山庄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山庄简介

玫瑰山庄(rosemount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地区,自1969年robertoatley建立玫瑰山庄以来,庄主鲍勃(boboatley)以酿造口感丰富,易于饮用作为酿酒目的,充分体现南澳多变的风土特征。

鲍勃在建立玫瑰山庄前从事咖啡贸易行业,这段经历令其对葡萄酒生产链和供应链的控制非常得道,庄园在其管理下不断扩展,收购能体现当地*佳风土特性的葡萄园,产量亦因此逐步攀升。

玫瑰山庄葡萄酒庄由罗伯特?奥特雷于1969年在亨特山谷建立,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酒庄之一。玫瑰山庄以其风味浓郁,个性鲜明的葡萄酒屡获殊荣和好评。

2001年,行业**杂志《葡萄酒爱好者》将玫瑰山庄评为当年的“年度*佳新世界酒庄”。在短短30年的时间里,玫瑰山庄已经在澳洲确立了葡萄酒生产的**地位。它出产了一系列的**葡萄酒,都代表了澳洲的地形和气候特点。

庄园特色

97年于山庄入口,傍山塑纪念耶稣受难史迹的十六处苦路像。玫瑰园建在金龟岩上,为山庄**座建筑。耶稣圣心修女会始于2001年7月,其宗旨为仰效良善心谦之耶稣被钉十字架舍命救人的爱,献己终生为圣教会和社会服务。

该会会院设在玫瑰山庄为教区性修会,依照创立人福州教区*任国籍郑主教的意愿,在主教或其指定的司铎指导下负责管理玫瑰山庄。福州玫瑰山庄的全部建设费用民币约340万元,是教会自力更生筹建。

97年山庄又向村里承包了山庄所在的整座荒山,种了龙眼千株、柿八百,计划开荒种些经济作物,争取做到自养。

玄义玫瑰圣母大堂位于山庄北,原地名山梁田。玄义玫瑰圣母大堂于1999年11月开工,2001年1月竣工,2001年5月13日祝圣。大教堂是教会自力更生自行设计、筹款、备料、施工,共耗费人民币200**元建成的。

其占地四亩,围以城垛式短垣,**临下,十里外可见,圣堂罗马式,主体深53米,宽23米,高9米,正面罗马式穹顶上十字架冲天而立,离地高35米,气势磅礴,十分壮观,堂前有露天圣坛,坛前分上下两广场,可容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