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研发可自由调兑度数白酒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在甘肃兰州举行的五粮液新品“自由度”兰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粮液创新性研发出新产品“自由度”白酒,打破了一直以来白酒固定一个度数的固定酒度行业惯例。按照说明自己调兑,消费者可以自行勾兑出为38度、42度、45度、52度等烈度的白酒。

发布会上,五粮液公司研发人员示范了如何调兑不同度数的白酒,记者观察,研发人员先是把620毫升38度优质基酒倒出至分酒器,到达280毫升刻度处,再将280毫升69度原度调和精华液倒入38度优质基酒瓶内调配,瓶身附有度数刻度表,消费者可以按照刻度表随意调配酒的度数,操作较简单。

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五粮液此举也凸现出白酒制造企业在产品设计上的转型和创新:白酒产品变得更加细分消费群体、更注重考虑用户体验。而“创新、转型、升级”也是当前所有制造类企业所面临的突破之路。

目前“自由度”已在兰州上市。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