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集团加入百威英博两啤酒品牌竞购战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据联合早报1月27日讯,星狮集团(fraserneave)加入欧洲啤酒品牌peroni和grolsch的竞购战,表示有兴趣收购这两个啤酒品牌。

这家由泰国富商苏旭明(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掌管的公司,昨天作出披露,证实路透社之前的报道。

它在文告中说:“公司不断评估和寻找战略性机会,以扩展业务。因此,它表达了收购peroni和grolsch啤酒品牌的兴趣。”

不过,它也表示还无法肯定交易最终是否会落实。

peroni和grolsch是啤酒集团南非米勒(sabmiller)的旗下品牌。为了克服反垄断(antitrust)条规可能带来的障碍,南非米勒正在脱售其欧洲资产。

知情者告诉路透社,其他竞购以上啤酒品牌的公司包括日本朝日(asahi)、西班牙猫牌生力(mahou-san miguel)以及私募基金kkr & co等。

根据日德兰银行(jyske bank)分析师估计,南非米勒这两个啤酒品牌的价值可能达到12亿欧元(18亿6400万新元)。其中,意大利啤酒品牌peroni的价值可能约9亿3800万欧元,而荷兰啤酒品牌grolsch则约2亿6800万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