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的 Calici Caratte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红酒杯,很多人**感觉想到的词可能是像芭蕾舞一样的高雅、浪漫且具品味。但是这种高雅的品味能不能和趣味联系一起呢?意大利设计工作室Gumdesign设计的Calici Caratterial系列酒杯告诉我们这种想法**可以实现。

这组由Gumdesign在9月于米兰举行的家具展中展出的系列作品,突破了传统酒杯的造型,加入许多情感的元素在里面,产品的不同造型除了与内向、外向、开朗、大方等人类性格分别对应外,不对称的瓶口、歪歪的杯子、扭曲的形状等等也为平常红酒的这种优雅享受增添一抹乐趣。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