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苦啤好喝吗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利物浦是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作为默西塞德的*府,同时他也是英格兰传统的重要城市,这个城市充满传统的气息,这个城市*有名的足球队**着传统的英甲联赛,这城市*有名的酒厂坚持着传统的酿造工艺。

cain**itter

cains自称为finestbitter在2002的时候获得过internationalbrewingindustryawards的银奖,采用传统的方法酿造。

bitter(苦啤酒)一般拥有3%-7%酒精含量,呈金黄色或深琥珀色,味道中有强烈的苦涩,是英式淡色爱尔(englishpaleale)的一种,*早在1642年开始使用烘烤过的麦芽酿造,发展到1703年才比较稳定的被称为一种啤酒风格,这个时候消费者厌烦了波特(porter)啤酒的甜以及标准型啤酒的温和,他们需要更苦涩的味道来中和嘴里面的味道,所以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到1830年,bitter(苦啤酒)在全英国的酒吧中开始**,并在20世纪晚期开始桶装销往全世界。

cains酒厂的历史

cains酒厂位于英国西北的利物浦市,1858年当时24岁爱尔兰后裔的robertcain,买下了一家酒厂和200处酒吧的房产开始了自己的酿造事业,其中包括philharmonicdiningrooms,vines及centralcommercialhotel这三处现今的**建筑,1887年开建造第二家酒厂,他的豪宅上的每一个窗拱都可以当时酒厂标志。

1921年,当robert去世14年后,peterwalker将酒厂和他的wrexham公司合并为,walkercains,1923年stanhope的酿酒厂转让个higsons,但是仍然生产和出售cains的啤酒直到1985年higsons由曼彻斯特的boddingtons公司收购,boddingtong取回了所有的经营权以推广自己啤酒,stanhope的酿酒厂被迫关闭。直到2002年丹麦的dusanj兄弟加入酒厂才重获新生成为新的robertcain酿造公司

cains的logo的c中有一位老人的剪影这个剪影来自于doctorduncans。doctorduncans是谁?doctorduncans全名williamhenryduncan,早起在爱丁堡工作行医,之后来到利物浦从事城市卫生工作,1847年1月1日duncan成为英国*位医疗专员,在**的“桶大”利物浦大学医学院专门,有一座以他名字命名的教学楼,之后再利物浦又出现了同名的酒吧,来纪念这他为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

品尝

酒体呈现出透亮的琥珀色,白色的泡沫丰富且细腻,有着浓郁烤面包味和坚果的味道,入口后的沙口感较低,*先尝到的柔和的苦味,这种柔和和坚果的味道搭配的很好,然后是焦糖味*后有回到苦味,*后留在口腔的中的平不是苦味而是麦芽的香味。

标签: 菲尼克斯苦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