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帝国白啤好喝吗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布雷帝国白啤加入了柠檬而且甚至比福佳还要清淡。下面具体了解一下。

brasseried’ecaussinnes酒厂的历史

brasseried’ecaussinnes酒厂的位于比利时ecaussinnes地区。

很久以前ecaussinnes地区只有6家酒厂,而当时全比利时则有3500多家酒厂。其中之一的“brasseriedescarrières”在1897年开始生产啤酒并注册了“ultra”这个品牌,他们使酒厂的名字直到1970年。在这一年中,他们将生产转移到另一个酿酒厂“brasserieduprogrès”继续酿造而且仍然使用之前的水源,因为在啤酒中占90%的水的质量非常重要,1972年“ultra”停产。直到1999年vanpoucke夫妇决定在ecaussinnes重新开始酿造啤酒。2000年4月一家新的美丽的酒厂在czechie开始生产了。

比利时的小麦白啤

witbier、whitebeer、bièreblanche都指的是比利时的小麦啤酒,它特点鲜明,使用上发酵技术酿造,酿造过程中加入30%到40%比例的小麦,加入各式各样的香料、水果和调味品,而且*早的比利时小麦啤酒是不加入啤酒花的,到近**之内才开始加入少量的啤酒花来中和酸味,所以比利时的白啤酒香浓爽口,苦味极低,又有着白色浓郁的云雾状酒体,无论视觉还是味觉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很少接触甚至是从来不爱喝啤酒的人,只要喝到都会爱上它。

品尝keizerrijkvanbree

布雷帝国白啤,酒精度4.9%,原麦汁浓度11°p,白色的泡沫消失的很快,酒液呈淡黄色,在杯中有明显的烟雾效果,这是瓶中的酵母带来的。我们之前说过他很清淡但喝了才知道简直是太清淡了,比我喝过的任何一款小麦白啤都清淡。柠檬的味道和这过于的清淡有些违和感,入口酸甜,沙口感不强,结尾有一点点回苦,整个层次在口腔在变化的太快。虽然酒精度也达到了4.9%,却一点也喝不出来,估计今后的有因为这酒喝大。不过我个人是真的不喜欢。

标签: 布雷帝国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