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饮用法则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热量不高,能起到一定的消暑作用。通常,人们夏天都会喝啤酒。那么喝啤酒的这两条饮用法则,你就不得不看了。

法则一:喝对口味+选对食物

比较顺口的淡啤酒,可以与鱼类、汉堡、咖哩等搭配;有微微水果味的淡啤酒可与色拉、鱼类、猪肉、汉堡等搭配;而酒体较清澄,有浓厚的麦芽味的啤酒可以与清汤类、比萨、鱼类搭配;顺口味醇,带有核果味的啤酒*好与鸡肉、色拉、猪肉等搭配;酒体不透明,浓烈且带有巧克力味的烈性黑啤酒可与口味浓厚的甜点或肉类搭配。

法则二:微冰啤酒+大口喝

啤酒在微冰时泡沫*丰富,既细腻又持久,舒适爽口。微微冰凉瓶外结霜的啤酒应该是口感*佳的,这种温度可使酒香气发挥出来。冰啤酒*好一口要喝到15毫升以上,如果喝少了,冰啤酒在口中升温会加重苦味。

标签: 啤酒 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