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多少钱一瓶 马爹利至尊多少钱一瓶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尚·马爹利**诉说的是一段非凡荣耀的**:是三**干邑酿造技术的**代表。马爹利公司扛鼎力作尚·马爹利**,它经由双重蒸馏,由*纯净的“生命之水”酿制,是四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优林区和边缘区的**结晶,并经过了精制橡木桶中的漫长酝酿。

马爹利多少*一瓶?

法国 马爹利(Martell) 尚·马爹利干邑 700ml,建议零售价:¥27576.00

马爹利**介绍:

商品名称:尚·马爹利干邑

产地/产区:科涅克

酒精度数:40度

净含量:700ml

适用场合:商务宴请、拜年送礼、个人收藏、家庭自饮

适合人群:所有成年人

卖点提炼:具有300年酿造历史,每樽酒瓶都由水晶手工吹制而成,经由双重蒸馏,由*纯净的“生命之水”酿制,是四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优林区和边缘区的**结晶。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