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繁多的利口酒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蓝莓—利口酒品种(blueberriesLiqueur)

用新鲜的蓝莓压榨发酵后,经特殊工艺制成,营养丰富,呈天然宝石红色,澄清透明,酒香浓郁,甘甜醇厚,具有野生浆果的*特风格(如万山利口)。产地主要集中在中国北部的大兴安岭地区。

杏子白兰地—利口酒品种(ApricotBrand)

采用新鲜杏子与法国干邑白兰地加工调制而成,酒体呈琥珀色,果香清鲜,产地是荷兰。

咖啡甜酒—利口酒品种(CoffeeLiqueur)

采用上等咖啡豆,经熬煮、过滤等工艺精酿而成,酒色如咖啡,芳香、浓郁,属餐后用酒,产地是荷兰。

薄荷—利口酒品种(CrèmedeMenthe)

酒体按色泽可分为红、绿、白等,具有很高的糖度,使酒体明显浓稠,不宜直接饮用,可用于兑制鸡尾酒。

桑布加—利口酒品种(SambucaLiqueur)

酒体呈黑色,酒精含量为40%(体积分数),具有茴香香气,香料来自于特有的茴香树花油,适用于调兑汽水饮用,产地是意大利。

可可甜酒—利口酒品种(DeCacao)

采用上等可可豆及香兰果原料酿制,分棕、白色两种颜色:棕色酒作为餐后酒;白色酒则制作西点用,产地是荷兰。

鸡蛋白兰地(BollsAdvockaat)

酒体蛋黄色、不透明,采用鸡蛋黄、芳香酒精或白兰地,经特殊工艺制成,营养丰富,避光冷冻存放,产地是荷兰。

除上述几大类风味特点十分显著的酒品外,还有其他很多种*具特色的利口酒。

 

标签: 利口酒 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