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冰冰酒好喝吗 北极冰冰酒产品特点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北极冰*创使用中国北极野生冰莓酿造冰酒;2008年,成功酿造出**瓶野生冰莓冰酒,野生冰莓酿造冰酒**人。北极冰冰酒好喝吗,北极冰冰酒产品特点?

源自北极冰野生冰莓

*特的大兴安岭形成的大*形式的草炭土和*北端的低温环境孕育了中国*好的野生冰莓树。日照时间长,90天的无霜期,培育了*富营养的野生冰莓。全国*大面积的天然森林,富含负氧离子,纯净***,**了野生冰莓的*优品质。

北极冰冰酒产品特点

1、精选原料

北极冰冰酒,精选大小兴安岭野生冰莓,得天*厚的气候条件,肥沃的草炭土,天然林自然环境好,造就了中国*北端野生冰莓的营养价值比任何地区人工种植的蓝莓价值都高。

2、12道工艺

由于野生冰莓冰酒的原料稀缺,所以冰酒的制作工艺很复杂,经过12道工艺制作而成。更**了冰酒的口感和营养价值。

3、色、香、口感

采用野生冰莓,12道工艺的冰莓冰酒,呈现紫红宝石色,红宝石色,以及深红宝石色,果香味浓郁,酸、甜、酒精、单宁、酒体平衡适中,单宁明显,涩感适中。

4、营养价值

野生冰莓富含丰富的花青素,能抗氧化,抗衰老,抗突变,清除自由基,预防癌症,改善视力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以及酸类化合物,有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

北极冰冰酒适用场合

从社会到生活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它都会让你成为焦点。

商务人群:冰莓酒酒精度数低,口感好,是近年来冰莓酒销量大的一个主要因素。

公司应酬:冰莓酒富含丰富的花青素、维生素、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

私人聚会:可以降低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避免动脉硬化,可以降低糖尿病并发症的产生。

生日宴会:冰莓酒清澈的酒体,果香酒香扑鼻,类型甜,果香浓郁,口感甘甜,回味无穷。

标签: 北极冰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