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酒博会 智能化酿酒机器人将亮相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科技非常的发达,同时智能时代已经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科学家们已经迈入到了智能机器人的研究中,并且大有成就。今年酒博会期间,智能化酿酒机器人将正式亮相。

近日,记者从泸州国家高***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在今年酒博会期间,智能化酿酒机器人将正式亮相。“我们研制的是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可以实现酿酒过程的自动化生产。”泸州智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刘晓鸣博士说。

据了解,在泸州国家高***产业开发区,机器人研发、试制生产基地项目计划用地24.8亩,总建筑面积20732.8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7227.47㎡,地下建筑面积3505.34㎡,建筑基底面积 5941.5㎡。该项目将利用机器人研制企业在研发、应用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等方面的优势,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酿酒行业机器人、酒类包装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据泸州国家高***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内的酒行业早已开始尝试用机器人来生产白酒,泸州作为“中国白酒金三角”的核心区,各方面的技术条件均比较成熟,已具备实现机器人生产白酒的基础条件。“未来的泸州,实现白酒生产加工的工业自动化、操作智能化,将是一种趋势。机器人研发企业已派出**团队到酒企的生产线收集各种参数,再根据这些参数的数据研发不同种类的机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