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工精酿啤酒推出情人限定版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日本的手工精酿啤酒 - 常陆野猫头鹰,180年来秉持着日本职人精神,加上夺得多项世界啤酒竞赛**奖的多元、创新酿酒技术,为所有喜好常陆野猫头鹰的朋友们提供多款各式风味的手工啤酒,在特殊节日时,常陆野猫头鹰更因应节庆研发不同的限定款啤酒。

常陆野猫头鹰-情人限定版

伴随着情人节的幸福脚步,常陆野猫头鹰这个月推出两款“常陆野猫头鹰-情人限定版”,分别为小麦柑橘白啤酒(white ale)与琥珀啤酒(amber ale)两种风味,呈现爱情不同阶段的滋味;小麦柑橘白啤酒(white ale)有如初恋的清新芬芳、暧昧暗恋的酸甜,琥珀啤酒(amber ale)则有如同热恋时的浓醇、执子之手的深厚甘甜。每一口都熏陶在微醺的美好情意中。

常陆野猫头鹰-情人限定版的两款风味不仅*具意义,其瓶标搭配蓝色、粉色心型设计,讨喜且充满甜蜜祝福的样式,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不论是心仪对象、真挚的好朋友、避风港的家人或是相扶持的工作伙伴,把握难得机会,在这满满情意的节日里,送上“常陆野猫头鹰-情人节限定版”,分享甜蜜情谊,享受层层丰富的微醺好口感,就是*幸福的有情人。来源:中国**啤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