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陈年老酒的办法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辨别陈年老酒的办法*先是外观,外观不过关,那它肯定就是假的,陈年老酒的外观须跟标签上年代相符,辨别符合当年产品的制作。**是酒瓶的玻璃是否带有过去手工吹制的、光滑、很深的瓶底,玻璃瓶的生产时期也应该与酒的酿制年代相符。

第二是陈年老酒的瓶塞,辨别时若发现没有任何标记的软木塞或者太新发热瓶塞,都有可能是厂商造假出来的。大家要特别注意。

第三是辨别陈年老酒注意粘贴酒标的胶,注意胶帽的材质、年代以及当前状态是否与宣称的年代及酒瓶来源地、酒标状态相符。

第四辨别陈年老酒酒标和年代标签,注意用语酒标和年代标签的纸张,你要鉴别是电脑打印还是复印机复印的,还有有一定年代的酒,那它的纸张会有一定的氧化,不会想假的那么新。

 

标签: 陈年老酒 辨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