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米酒的保健效果怎么样?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墨米酒以广西东兰县本地特产墨米为原料,采用壮族传统陶缸酿酒工艺,不含添加剂,纯为陈年老熟,泽出墨米自然色素味道好**功能多。东兰墨米有“药米”、“神米”之美称,是广西省东兰县高寒山区野生墨谷经农家长期选育而成的一属**稻种,已有400多年的种植史,为粮中之珍品,其身价排在我国七大名米之*,以此做出来的墨米酒其**品质良好。

墨米酒是以墨米为主要原料精酿而成。墨米是中国**珍米之一,有“药米”之称;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主产于高寒山区,因产量低而稀有名贵。

墨米酒在宋代时即被人们奉为“圣液”,是当时贵族酒和进贡用酒,是有地位的人才喝得到的**酒。

墨米酒酒味醇香绵甜,开坛醇香飘千里,是南方*特的**黄酒,可当**酒喝以解酒瘾,可当**酒饮以解除疲劳,适当长期饮用能乌发养颜、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标签: 保健 墨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