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纪元小坛酒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小坛酒,产于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赤水河中下游――贵州省习水县习酒镇。载汉武帝赞誉“枸酱”之魂,禀赋习酒城的自然资源造化,历经岁月陈酿,终成尚品。

1、**小坛酒,采用上世纪80年代以来珍藏多种酱香老酒和精选十年以上的**酱香基酒,经多位***酿酒**精心勾调而成,香味成分及相互间的配比平衡协调,形成了*特的质量风格。**小坛酒每年限量生产,品质**,韵味非凡,弥足珍贵,**品鉴价值和收藏价值(每瓶产品均有特别编码和身份证书)。

2、**小坛酒工艺*特。秉承中国酱香白酒的传统工艺,采用纯粮固态酿造。以本地**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以砂石条形窖为发酵容器,经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通过“四高一长”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高温流酒和长期窖藏陈酿的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小坛酒是***发酵产品,其产品**采用不同轮次、不同典型体、不同酒度、不同酒龄的基酒精心设计,以酒勾酒,是典型的“纯粮固态发酵原酒勾兑”。

3、**小坛酒品质保障。习酒始终坚持“以诚取信、以质取胜、锐意创新、追求**”的企业质量方针,先后通过了法国bvqi认证、中国方圆标志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公司持续完善、改进了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的长效监管机制,为**小坛酒产品品质提供有力保障。

4、**小坛酒中含有许多有益健康的物质。由于**小坛酒工艺特殊性,香气成分极其复杂,有利于人体的微量成分含量高,如天然吡嗪和呋喃类、多酚类是**小坛酒酒体构成的重要成分。**小坛酒的标准规定酸度为1.5~3.0g/l,而其他白酒的酸度多在0.5~1.6g/l范围内。**小坛酒所含酸类物质以乙酸、乳酸和不饱和脂肪酸为主。这些物质既对*特的酱香风格和空杯留香特点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又有益于人体健康。

5、**小坛酒*特的生态酿造环境是无可复制。赤水河河谷特殊的地形地貌、地球上同纬度保存最完好、面积最大的习水中亚常绿阔叶林自然保护带造就了原料生长的特殊环境、造就了甘甜可口的泉水、造就了适宜微生物生长的紫红朱砂泥土壤,千百年以来薪火传承的酿酒传统所形成的*特的微生物区系,使整个赤水河谷形成一个生产与环境之间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酿酒微生态。

6、**小坛酒酒体风格*特。经国内白酒资深专家组鉴评,其具有“酱香突出,陈香舒适、幽雅细腻,圆润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高端酱香白酒风格特征,代表着习酒公司酿造工艺的最高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