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酒庄 彼德鲁庄园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彼德鲁庄园由阿诺德(arnaud)家族建立于19世纪。这里的葡萄享受着无微不至的呵护。所有的葡萄都在下午采摘,那时清晨的露珠才能全部蒸发,以**不让葡萄汁的浓度有丝毫的稀释。这些非凡的古老葡萄树生长在肥沃的泥土里(相反,其它一些临近区域的土壤是沙砾或者泥沙的混合物),这是酿造merlot(占彼德鲁庄园生产量的95%)的*理想土质。在葡萄树树龄达到70年之后才会被移植。在水泥的大桶里发酵后,上品的葡萄被换入新的橡木桶里存放22到28个月,而且每桶放入5个新鲜蛋白用于澄清酒水。彼德鲁庄园葡萄酒从不过滤,味道丰富而润口。

彼德鲁庄园位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保茅豪勒(pomerol)区,酒园面积11.5公顷,它与勒伴(lepan)同为波尔多地区*贵的葡萄酒。彼德鲁庄园以耶酥**个门徒圣彼德为庄园名,它*知名的特征就是彼德手握着开启天堂之门的钥匙。(波尔多坐落在加伦河的南岸,大西洋沿岸的灿烂阳光眷顾着这个城市,一年里天晴的日子居多。波尔多*引以为傲的自然是葡萄酒,而酝酿名品的**就是这里的好天气。)

“上帝宠爱波尔多,给它好红酒,一样的纬度,一样的阳光,一样的水……”法国波尔多,一座古老的城,因为常年受到阳光的眷顾,这里形成了大片的葡萄庄园,葡萄酒享誉全世界。因此,有人们戏称,波尔多人是泡在红酒里长大的,波尔多是一个生在味蕾上的城市。

酿成以后的petrus十分丰浓凝缩,具有强烈的黑樱桃颜色,和香料和梅子的香气和特有的泥土味与**的松露香。口感柔滑,带有**成熟的单宁味。1945、1947、1949、1950、1953、1961、1967、1982、1985。1989、1994和整个70年代都是**年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