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敬酒的四个技巧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婚宴上新人总免不了敬酒,那么敬酒过程中应该掌握些什么技巧呢?这里整理了几点建议供新人们参考:

1、敬酒一般从双方长辈开始,然后是亲戚和父母的同事、朋友,*后是与新人同辈的朋友、同学、同事。

2、敬酒时新人要亲手为客人将酒杯倒满,但不强求客人一饮而尽。

3、敬酒的时候要向抽烟的人敬烟。

4、如果没有准备假酒,喝真酒时在主桌、长辈桌尽量少喝,因为长辈不会劝酒,在朋友面前也切忌喝醉,婚宴上喝醉酒是很不好的,因为婚宴结束后还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安排的。

5、口感好的婚庆用酒,定制酒,包装设计*特的喜酒也为婚宴增色不少。贵相知酒业生产的婚庆用酒,定制酒具有开瓶飘香、醇厚甘美、回味悠长的特点。在设计包装上,贵相知酒业的婚庆用酒酒瓶上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烧制新郎新娘的姓名及其他祝福语或个性化的图案,更为婚宴增加了几分喜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