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葡萄酒旅游圣地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在工作了大半年后,肯定想出去走走,但是国内旅游景点人满为患,国外的名胜也往往是游客的聚集地,想在充足的时间和美好的体验之间找一个平衡点,还真是一件难事。与其加入国内外旅游胜地的“下饺子大军”,热爱葡萄酒的你,不如找个国外的葡萄酒产区,既有美酒美景,却不会和大批游客“撞车”,让我们抓紧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美国加州纳帕谷

说起新世界的葡萄酒旅游胜地,纳帕谷**可以拔得头筹。这个产区虽然只有26英里长,5英里宽,但是却汇聚了近500家酒庄,两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和无数的精品餐厅,而酒庄知识丰富的服务人员,**会让每一位来访的客人不虚此行。而**的纳帕谷*车与热气球之旅两个项目,更是**不容错过的欣赏纳帕谷美景的机会。

南非斯泰伦**

被称为南非“葡萄酒之都”的斯泰伦**是**次到访南非酒庄的游客必去之地。斯泰伦**四面被美丽的群山环绕,坐落在当中的自然是广阔而美丽的葡萄园了,只要200人民币左右,你就可以乘上分南北两条线路的葡萄园跃动者vinehopper大巴,与一般的大巴不同,只要买了票之后,就可在路线上的站点自由上下,站点周围除了知名酒庄外,也不乏精致的餐厅,这些餐厅都备有充足的当地葡萄酒,可以让爱酒的你充分体验南非葡萄酒。

西班牙里奥哈

里奥哈作为西班牙历史*悠久的产区之一,以出产高质量的tempranillo而著称,而这里每年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到访,但是前几年许多酒庄不对外开放是人们一直诟病的一个问题,现在许多酒庄已经做出了改进,许多直接对公众开放,而不少也接受预约参观。除了美丽的风景之外,当地的许多修道院,以及位于dinastíavivanco酒庄的世界*大葡萄酒博物馆都蕴含了数个世纪的历史沉积,不容错过。

法国勃艮第

勃艮第作为精品葡萄酒的代名词,是无数葡萄酒爱好者的朝圣之地,而法国旅游局也专门为“朝圣者”设计了几条不同的线路,无论是特级园线路、名庄线路、马贡-博若来线路、亦或是气泡酒之路等等,沿路都有大量的酒庄静静等候着客人的来到。而就餐和住宿则强烈**伯恩城,位于当地的伯恩慈济院,museedel'hotel-dieu酒店博物馆,marcheauxvin步行品酒之旅等等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别忘了*后到**的罗曼尼康帝园外的十字架下拍张合影哦!

澳大利亚巴罗萨谷

**次接触澳大利亚葡萄酒的爱好者,多半是从巴罗萨谷入门的,而巴罗萨谷作为澳大利亚*知名的设拉子shriaz产区,坐拥无数的老藤设拉子葡萄园。除了一望无垠的葡萄园外,巴罗萨谷内还有两个高尔夫球场,数个历史博物馆,艺术馆及知名的当地特产专营店。热爱购物的游客也同样可以尽享购物**。难怪坊间有着“不到巴(罗萨)谷非好汉”的说法。

新西兰马尔堡

作为新西兰**的长相思和黑皮诺产区,马尔堡在推广新西兰葡萄酒,甚至这两种酿酒葡萄上都有着显著的成果。如果您是**次到访这个产区,与其租车自驾或是雇个司机,不如换个旅行的方式,数家公司均提供了独特的水上葡萄酒探索路线,游客可以乘着奢华的游艇,在陆路与水路自由切换,在经验丰富的导游带领下,寻找*好的当地酒庄探索路线。

意大利基昂第经典产区

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基昂第经典产区,被公认是出产这个地区*优质的基昂第葡萄酒的产区,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葡萄酒博物馆(enotecaitaliana)所在地,自佛罗伦萨向南,沿途有无数历史悠久的精品酒庄,以及**的星期六市场grevemarket。如果是钟情美食的朋友,在启程前请一定拜访弗洛伦萨的**米其林二星餐厅enotecapinchiorri。

德国摩泽尔河谷

说到德国葡萄酒,**个在许多人脑海中浮现的词汇就是“雷司令”了,雷司令以其鲜明的花香及核果气息,鲜明的酸度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而如果想实地探索德国的诸多雷司令产区,位于摩泽尔河两岸的摩泽尔河谷产区是极佳的选择,bernkastel-kues老城作为摩泽尔河谷产区的一颗明珠,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而租一辆自行车,在葡萄园间惬意的穿行,这种独特旅游体验让人回味无穷。如果想更好的领略摩泽尔河的美景,乘坐游船游览则是*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