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谷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加州葡萄酒产区,索诺玛县面积超过100万英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占60000英亩。该县包括了13个不同的ava,同时也属于北部海岸ava。更大的索诺玛海岸ava占地517英亩。霞多丽是种植*广泛的种类,占地15400英亩,赤霞珠位居第二,面积为11800英亩。2004年,此地区压榨了166000吨葡萄酒,大约占加州葡萄酒总量的6%。

索诺玛县宽52英里,长47英里,目前拥有260家葡萄酒酿造厂。索诺玛县沿梅亚卡玛斯山脉东接纳帕谷。约200万年前的*山喷发在今天的索诺玛县和纳帕谷附近,尤其是沿梅亚卡玛斯山脉的地带沉积了很多*山灰和被称为索诺玛*山岩的熔岩。该县的西侧是太平洋沿岸的加州海岸线。索诺玛县北边是门多西诺县,南边是马林县。

lutherburbank称索诺玛县为“所有土地中的精选之地。丰富的地形,包括众多小峡谷和多样的小气候,俄罗斯河与太平洋,都是其*特之处。温和的气候结合海洋的凉爽降温作用,索诺玛县体现了理想而多样的葡萄生长气候:从峡谷到山坡,从潮湿的海岸到干燥的内陆,凉爽的南部和温暖的北部地区相辅相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