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啤酒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满浓郁中国风的酒标暗示了这是一款非同寻常的啤酒,今天我手的这瓶我国**款瓶装精酿啤酒。婴儿肥babyipa,“每个人都曾经是一个**的小胖子,婴儿肥不是肥,是生命的开始和上升的积累,无论你将走向哪里,婴儿肥都将是你的起点,一生值得你回味。”正如这句话描述的一样这一款入门级别的ipa,让国人从入门开始接触精酿啤酒这个丰富多彩世界。

关于高岩

高岩,南京人,化学专业硕士,欧菲啤酒创始人,美国农业部啤酒花专项中国代表。他不仅仅是酿酒师他更是国内大多数精酿爱好者的启蒙老师,他所撰写的《喝自己酿的啤酒》被国内的家庭自酿爱好者捧为啤酒圣经。

2008年就国内*早的精酿啤酒酿制工坊-欧菲啤酒,在南京拔地而起时,本土精酿啤酒文化开始发酵。满着未可预知的惊喜,现在**的品牌mastergao,相比之前**的品牌将更具本土化,更有高**的个人风格,会给中国人带来更丰富的精酿体验。

品尝babyipa

婴儿肥babyipa,**不含有任何婴儿成分。酒精度数,6%abv,苦味度20ibu,酿制过程中采用了四种美国啤酒花。

倒入酒杯后浑浊的琥珀色酒体散发熟透诱人的柑橘了类甜香,白色的泡沫一指左右细腻,褪去后会留下一圈漂亮的花边;入口沙口感较弱,酒体较轻,淡淡酸甜散去即是淡淡的酒花的苦味,简单明了,下咽喉咙后满嘴都是香味。

作为中国精酿的**啤酒,以精酿世界*流行的ipa出现,又一*入门的口感呈现,这款ipa在**了酒花的香味同时大大的降底了酒花的苦味,让个多的人可接受它,接受和体验精酿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