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魅啤酒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hall&woodhouse酿造公司

tanglefoot(足魅啤酒)在2008年到2010年连续三次获得了tasteofthewestawards奖项,由hall&woodhouse酿造公司生产。

酒厂的历史*早可以追溯到1777年charleshall在blandfordforum成立的ansty酿酒厂,1847年charles的儿子与georgewoodhouse开始合作,hall&woodhouse成为酒厂的新名字,1875年“badger”品牌推出成为酒厂的主要产品,1900年酒厂建立新的厂房,并命名为“badger”,但是仍由两个家族管理。

1991年酒厂收购了gribble酿酒厂,虽然2005年被购回但是hall&woodhouse保留了其的furstyferret品牌的所有权,2000年又收购king&barnes酒厂,在抛售其物业之后,只保留了品牌。

englishpaleale

英国淡色爱尔啤酒(englishpaleale):*次酿造这种啤酒是在英国硬化水镇(burton-on-trent),正是这种啤酒逐渐取代了波特黑啤、棕色啤和淡味啤而成为广泛流行的风格。按照现代的标准,这种爱尔啤酒远远谈不上淡色啤酒。当时取其“淡色啤酒”的名称是为了区分于深褐色啤酒(darkbrown)或世涛(stout)和波特。这种典型的爱尔啤酒是在18世纪开发的,它的酒花很重,相当厚实,呈青铜色、金黄色或古铜色。*早的淡色爱尔啤酒是在桶中后熟的,至今在英国的不少地方让在那样做。而在美国,虽然人们越来越有兴趣也那样做,但大多数还是在小桶或瓶中进行后熟处理。代表性的英国淡色爱尔啤酒产品是“古山脊**啤酒公司的**橡树淡色爱尔啤酒(eldridgepope’sroyaloakpaleale)”。

品尝

tanglefoot酒精度为5%abv,入杯后有着透明的琥珀色,白色的泡沫细腻但并不持久,不到一分钟就会消散留下一圈漂亮的花边,整杯酒散发着淡淡的麦芽味夹杂中夹杂的一些金属味,入口沙口感较弱,酒体轻盈,有着柑橘类的果香,然后是麦芽味和甘草味*后只有一点点苦味。这是一款典型的英式的paleale,清淡的麦香加上微苦的口感很适合夏日畅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