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酒庄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博雅酒庄bagnaia位于锡耶纳附近素有艺术公园之美誉的'欧琪雅orcia小酒区,如诗如画的风景与灿烂的文化古迹,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自然和文化的候选人。

博雅酒庄是一家如同当地众多的家庭式且有历史传统的小酒庄一样,依托盛产的**桑娇维塞、希拉葡萄和古文化名镇的招牌,既酿美酒,又搞旅游。所不同的是,博雅酒庄的歌荣达-欧琪雅干红葡萄酒却是当地**的“名酒”。

欧琪雅干红有幸在上世纪初的一次佛罗伦萨伯爵到访的订婚郊游聚会上被选为餐酒,并得到高度赞赏,被誉为“浪漫与祝福”之美酒而扬名。“要过得浪漫、要过得甜美-――喝杯“歌荣达-欧琪雅”成了博雅酒庄的招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