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福葡萄酒可储藏最长时间的酒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马迪康位于法国波尔多西南的aoc法定产区,这里的葡萄酒1030年就被朝圣者誉为“神圣的葡萄酒”。马迪康出产世界上*好的丹拿,也出产世界上*好的丹拿葡萄酒,马迪康也因此而成为法国的长寿之乡。

那福酒庄(domainelaffont)是马迪康地区备受推崇的酒庄。2012年,来自中国深圳的华昱机构成了该酒庄的新主人。

那福(laffont)葡萄酒,采**的70年古藤丹拿,全手工酿制。那福(laffont)葡萄酒,富含**的来自葡萄本身的***抗氧化物,恒温条件下可储藏80年以上,开瓶后14天内亦不会变质和氧化。那福红葡萄酒中的原花青素含量是法国名酒中*高的,每升含量高达700毫克以上,高于其他法国葡萄酒的3倍。它能够有效地保护人体免受一种叫做自由基的有害物质的损伤。

巴马是世界上*长寿的地方,而百魔洞又是长寿乡***的养生圣所,是巴马长寿母亲河盘阳河的源头。是当地“候鸟人”(外来养生者)*集中的区域。据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姚鼎山教授测得,洞内的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在6万至8万个之间,*高测得12万个。百魔洞吸氧已成为巴马养生代名词。2013年起,每年将有数万支那福酒庄出产的,纯粹极致的法国葡萄酒被精心呵护在这里。

21日晚的洞藏仪式上,来自海内外的100多位嘉宾代表见证了神秘时刻。**文化学者王鲁湘的一句话对活动做了高度概括:那福,法国长寿乡的葡萄酒,入藏中国长寿乡的百魔洞。而**画家、敦煌国际形象大使,同时是那福首张酒标设计者邢东先生,介绍了设计理念和故事,在抽象色块之上的飞天造型,寓意新的开始和成长。

当晚的洞藏酒订制活动中,2万瓶红酒被抢订一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