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翠酒庄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红酒,以葡萄萃取的高贵液体,渐渐成为西方社会精致生活的符号。柏翠酒庄,世界**酒庄,追求**酿造艺术的代名词。柏翠(chateaupetrus),爱酒人士心目中“皇者之中的皇者”,其酿造工艺世代传承,产量****,被誉为世界*为昂贵的“红酒**”,柏翠以致臻尊贵的品质形象,成为伊丽莎白女皇二世订婚宴和美国白宫的"御用酒"。

柏图斯被公认为是梅乐(merlot)红葡萄酒中*好的产品,也是波尔多红酒中*贵的。口感超级丰富集中。由95%的merlot和5%的cabernetfranc葡萄品种酿造,有浓烈的黑果、咖啡和其它一些异域的风味。柏图斯庄园占地十二公顷。年产量约五千箱酒。

因其选用的葡萄品种90%以上是梅乐(merlot),是世界上***的梅乐酒。柏图斯酒庄*先是品质取胜。而**的品质是来源于其对追求酿酒艺术的**主义态度。柏图斯葡萄园的种植密度相当低,一般每公顷只有五千至六千棵。每棵葡萄树的挂果也只限几串葡萄。以**每粒葡萄汁液的浓度。使用的树龄都在40至90年之间,摘择时全部统一在干爽和阳光充足的下午,以**阳光已将前夜留在葡萄上的露水晒干。

如果阳光不够或风不够,他们会用直升机在庄园上把葡萄吹干才摘。摘择时他们会用上两百人同时进行,***把葡萄摘完。在酿造的过程中,帕图斯也是与众不同。*先他们全部采用**的橡木桶。在一至二年的木桶陈酿中,他们每三个月就换一次木桶,让酒充分吸收不同橡木的香气。这种不惜成本的做法至今为止还是无人能比。

世界级的名酒,一定要拥有伦敦和纽约的市场。而要成为世界一流的极品名酒,一定要得到白金汉宫和白宫的青睐。40年代初,伊丽莎白二世的定婚宴上柏图斯已成为皇室贵族们的怀中物。至1947年伊丽莎白女皇的婚宴上,柏图斯又一次成为女皇的至爱。

柏图斯的酒质十分稳定,满布高铁质泥土的高原,只有梅洛可生存。柏图斯的梅洛葡萄树都是超过70年的老树,果质特别甘甜,纯人手收割,一箩箩的仔细精选出来,而且为了避免晨露会影响糖份,收割都在下午进行,全部使用新橡木桶陈酿。

气候较差的年份他们会进行深层精选酿酒的葡萄,因此会减产。为保金漆招牌,某些不佳的年份甚至停产。例如1991年就没有柏图斯。如此严谨的态度,难怪被推举为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