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哥维德酒庄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我们已建立4个中等大酒厂和两个装瓶厂的战略联盟。有了这个联盟,我们可以**我们所有的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我们的酒厂生产超过每年45万升。

这一切始于1652年,荷兰船队在riebeeck**下来到开普,当时的开普只是一个中转站,对去往印度的船只提供新鲜的食物和水。南非的葡萄酒业已有约357年的历史了。1655年,南非**家葡萄园在开普敦诞生,1659年2月,**款用开普葡萄酿制的酒葡萄酒出世。南非是新世界葡萄酒国家中,酿酒*早的国家,紧随其后的美国,澳洲和新西兰,分别在1697和1813年开始酿制。南非的葡萄酒业真正有改善是在1680-1690间,法国的胡格诺派**定居开普敦后。葡萄树刚开始被种植在温贝赫,后来在康斯坦莎。然后从那里蔓延到开普敦郊外的斯泰伦博斯,帕尔和弗朗斯胡克。几年后,伍斯特和罗伯逊也开始种植。法国的胡格诺派建立南非洲葡萄酒业,他们的酿酒技术和文化对开普敦葡萄酒和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南非哥维德营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现任总裁图恩斯?柯赞卡普先生生建立。图恩斯先生有近30年的**贸易经验,曾在南非一家**红酒进出口公司担任营销总监,2000年该公司荣获南非**颁发的**贸易奖项“总统奖”。此后,图恩斯先生以及其两个儿子,凭借他们对红酒的热爱和专注,共**办了南非哥维德营销控股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哥维德汇集了一批来自于南非**产区的**酿酒师,公司已逐步已成为一家专业酿造及出口葡萄酒的企业。同时,哥维德与四家大中型酒庄签订合作协议,每年生产*少4500万升**的葡萄汁。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客户的喜好为基础,注重自己品牌的发展,其中莫里斯无酒精气泡酒已成为南非*具名气的葡萄汁品牌。目前,哥维德公司现已加入了南非酿酒协会同盟,更加提高了葡萄酒的品质及产量。

2011年,哥维德开始进军中国,着力**无酒精气泡酒,并与广州葡悦酒业有限公司合作,签订*家代理销售合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