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低调的酒庄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世界并非只有拉菲、拉图。特别是当世面上充斥着它们的假货时,寻找那些低调的、隐秘的、不为人熟知的好酒,就愈发成为消费者的一致选择。

比如,阿根廷安第斯白马酒庄(chevaldesandes),既传承了法国波尔多bordeaux右岸“特级一等酒庄”白马酒庄**的法国混酿技术,又延续了阿根廷台阶酒庄从1929年便栽种马尔白克葡萄mal-bec的风土,研制出“新世界(6.31,0.07,1.12%)的超特级美酒”――安第斯白马干红葡萄酒chevaldesandes。

阿根廷台阶酒庄terrazas作为阿根廷*屈一指的葡萄酒庄,“terrazas”在西班语中的意思就是“台阶”,暗示着酒庄在安第斯山脉西向以梯田状分布,葡萄园自然形成了多个类型的微气候,提供了种植不同葡萄品种的理想气候条件。

澳大利亚曼达岬酒庄capementelle在澳洲享有**的声誉,位于澳大利亚*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玛格丽特河谷区margaretriver,坐拥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优越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同时还有适合葡萄生长的干燥气候环境。在这片广袤粗旷的大陆上,孕育出两度蝉联澳洲葡萄酒界至高荣誉“吉米华生奖杯”的曼达岬赤霞珠红葡萄酒capementellecabernetsauvignon。

新西兰的云雾之湾酒庄cloudybay是马尔波罗地区葡萄酒中的佼佼者,同时它也是新西兰长相思葡萄酒的**。云雾之湾蒂蔻蔻白葡萄酒cloudybaytekoko是云雾之湾酿造出的一款享有**声誉的**佳酿,受益于新西兰纯净芬芳的*特气候和土壤,结合世界上*好的长相思和当地*杰出的酿酒工艺

弩曼希亚酒庄numanthia位于西班牙**的托罗toro葡萄酒产区的,托罗葡萄园拥有抵御葡萄根瘤蚜虫灾害的顽强生命力,如今因其出产品质出类拔萃的托罗红葡萄tintadetoro而闻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