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美味的葡萄酒果冻?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做的好吃一些,不管做得好吃还是不好吃,自己在家做的葡萄酒果冻味道更传统、而且价格大都比在外来得便宜,在外盒餐馆吃葡萄酒果冻比较贵。葡萄酒果冻的做法比较简单,不用费时费力。现在就教你自制葡萄酒果冻。

红葡萄酒果冻做法:

1.明胶片10g放入冰水中浸泡,软化备用。

2.红葡萄酒1杯、白葡萄酒1杯倒入锅中加入砂糖适量加热,在沸腾之前关*。

3.取出明胶片沥干,放入做法2中搅拌至融化。

4.直径12厘米的蛋糕模中放入冷冻杂莓,倒入做法3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

白葡萄酒果冻做法:

1.明胶放在碗中,加入60毫升清水,浸涨后,隔水炖烊,保温。

2.削去柠檬表皮后榨汁。

3.将白砂糖、柠檬皮与汁放入锅内,注入清水500毫升,煮至糖溶,加入明胶液混合。

4.将蛋白放入碗内,轻轻打至起泡,倒进明胶糖液中,一边加热,一边沿锅底搅拌。用旺*煮至蛋白凝固浮起,改为小*煮。

5.用汤匙在浮起的蛋白中间戮一个洞,如发现明胶糖液沸腾,即可离*。

6.在细眼筛上铺上布,放在大碗上,将明胶糖液滤入大碗中。稍冷后,加入白葡萄酒,碗底浸在冰水中,用木杓慢慢拌至冷却,注入4个者喱模中,进冰箱冷藏。

7.待模内容物凝固后,倒扣在碟上供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