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指南提高饮酒限制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推出新的酒精摄入指南,每人每天的饮酒量不应超过一小杯葡萄酒,所有人每周都应有几天不喝酒。相对于之前1995年发行的饮用指南,此次*高限量下调的幅度很大。

新指南指出,没有饮酒安全水平,饮酒风险远大于益处。每人每周的饮酒量不可超过14单位。据报告,一杯175毫升的13% abv红酒是2.3个单位。

这是男性和女性的饮酒限制**次设置在同一水平上。以前男性是每天三到四单位,女人则限制在二到三单位。

**建议还指出,每人每周应该有几天不喝酒。英国*席医疗官莎莉•戴维斯爵士表示,那些每周饮酒不超过14个单位的人相关患病机率更少。

但饮料行业自我监管机构波特曼集团(the portman group)对新指南提出批评。其*席执行官亨利•阿什沃思(henry ashworth)称,“令人惊讶的是,英国打破**先例,推出男女相同的指导方针。这意味着英国男人现在的建议饮酒量明显低于欧洲其他地区。”

另外,胃肠病学家和葡萄酒作家迈克尔·艾普斯(dr michael apstein)认为,酒精对身体的影响取决于个人和环境。来源:红酒世界

标签: 饮酒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