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色沙滩鸡尾酒配方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调酒师都有自己制作六色沙滩的方法,这款鸡尾酒在调出六种不同颜色的同时也要注重鸡尾酒的口味。

六色沙滩鸡尾酒配方:

(红)1oz马利宝,1oz蜜桃利口,1oz红石榴糖浆,2oz蔓越莓汁。

(绿)1.5oz绿薄荷,1oz白可可,2.5oz牛奶。

(紫)1oz马利宝,1oz蓝橙,1oz红石榴,2oz葡萄汁。

(蓝)1oz马利宝, 1oz蜜桃利口,1oz蓝橙,2oz菠萝汁。

(黄)1oz马力宝,1oz伏特加,1oz加力安奴或香蕉利口,2oz橙汁。

(白)1oz马力宝,1oz白可可,1oz甘露咖啡,2oz牛奶。

沙滩杯。 *后放上吸管装饰。如果有条件,可在杯中放入食用干冰,起到烟雾效果,非常好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