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国饮皮斯科酸调制配方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皮斯科酸(PiscoSour)被称为智利的国饮,皮斯科酸鸡尾酒是以皮斯科白兰地为基酒调制而成,是秘鲁国家文化遗产。1916年秘鲁利马Morris’酒吧,口味酸爽,回味甘甜。在秘鲁之外的其他国家也非常受大众的欢迎,那么秘鲁国饮皮斯科酸调制配方是?怎么调制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皮斯科酸鸡尾酒调制配方

皮斯科酒45毫升、柠檬汁30毫升、糖浆20毫升、蛋清1个、比特储斯传统芳香苦味酒3滴、冰块适量

皮斯科酸鸡尾酒调制方法

1、将皮斯科酒、柠檬汁、糖浆、蛋清放入调酒壶;

2、加入冰块,摇晃1分钟至有厚厚的蛋清泡沫;

3、将鸡尾酒滤入洛克杯中,滴入3滴比特储斯传统芳香苦味酒。

智利的皮斯科酸鸡尾酒是不加蛋清的。

按照以上步骤完成至此这款鸡尾酒就调制成功了,现在您已经知道秘鲁国饮皮斯科酸调制配方是什么,以及怎么调制这款鸡尾酒了,那就自己动手来调制一杯吧。

标签: 皮斯科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