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鸡尾酒配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鸡尾酒被人们注意无非是因为它的名字和诱人外观,如僵尸鸡尾酒,这一鸡尾酒让人们听到它的名字就感到一种兴奋或毛骨悚然,那么你了解僵尸鸡尾酒的传说吗?知道僵尸鸡尾酒的配方吗?

僵尸鸡尾酒的传说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成功的美国商人,名叫Donn Beach,在好莱坞拥有一家名为“Don the Beachcomber”的餐厅。1934年某**的下午,Donn Beach的一位好友要从洛杉矶飞往旧金山,临行前Donn Beach邀请他在餐厅吃饭,并特意新调了一款鸡尾酒给他品尝。那位好友连喝三杯之后几乎酩酊大醉,*后被抬着送上了飞机。几天后朋友回访,告知Donn Beach说“我在飞机上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丧尸”,“Zombie”鸡尾酒由此得名。这个故事迅速流传开来,在1939年的纽约世界博览会上,“Zombie”名声大噪,一举进入世界知名鸡尾酒的行列。“Zombie”和“Mai Tai”类似,都是入口冰凉顺口,饮完后劲十足。

僵尸鸡尾酒的配方

上面虽然简单介绍了下将是鸡尾酒的传说,但是有一种说法却说此酒配方根本没有人知道,僵尸鸡尾酒的原创者其实并没有将配方留下来,当时这款酒因为你的*浪餐厅人闻名,酒的声名大噪使得他对配方更加讳莫如深,只将一部分配方给不同的调酒师,所以这一疯狂的配方也就没人知道了。但是现在人们所饮用的将是鸡尾酒还是有配方的。

僵尸鸡尾酒的配方一:黑朗姆酒30ML 白朗姆酒30ML 金朗姆酒30ML 杏仁力娇15ML 柠檬汁30ML 橙汁30ML 菠萝汁30ML 红石榴糖浆15ML 苦艾酒1茶匙

1、把冰块放入雪克壶

2、把所有酒水倒入雪克壶后摇晃均匀

3、把调好的鸡尾酒倒入冰镇的酒杯中

4、放上菠萝片、薄荷叶装饰,即可完成

僵尸鸡尾酒的配方二:深色朗姆酒60毫升、白色朗姆酒60毫升、朗姆酒(151)30毫升、柑橘酒30毫升、潘诺酒1茶匙、生鲜莱姆汁30毫升、生鲜柳橙汁30毫升、番石榴蜜汁30毫升、红石榴糖浆1大匙、杏仁糖浆1大匙、带叶薄荷嫩梢、凤梨带皮切片。

标签: 僵尸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