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妖姬鸡尾酒调制配方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幻彩妖姬鸡尾酒有着美好的寓意,象征着幻彩的生活,幻彩的梦想,在追逐的畅想中体验梦幻,红与蓝搭配让你感受梦幻的彩色生活。这款鸡尾酒在聚会上和酒吧中非常受年轻朋友的喜欢,那么幻彩妖姬鸡尾酒调制配方是什么?怎么调制呢?接下来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幻彩妖姬鸡尾酒调制配方

伏特加20ml、金酒20ml、柠檬汁10ml、蓝橙5ml、红石榴糖浆5ml

幻彩妖姬鸡尾酒调制方法

1.伏特加、金酒、柠檬汁加冰块在调酒壶中摇匀后倒入杯子中

2.加入蓝橙在杯子中

3.加入红石榴糖浆在杯子中

4.柠檬片装饰

如此一来这款鸡尾酒就调制成功了,成功之后以笛型香槟杯作为载具进行盛装,以柠檬片作为装饰。以上就是幻彩妖姬鸡尾酒调制配方,以及怎么调制的方法。现在您是否已经了解了呢。赶快自己动手调制一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