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白酒迎来促销热潮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到来前,天津市酒类商品迎来一波促销热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包括部分名酒在内,近期也都加大了促销的力度,一些原价七八百元的**白酒,促销降价幅度达百元以上。

据了解,在这一轮降价促销中,知名品牌的中**白酒有不少加入其中。记者走访超市、商场时获悉,包括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习酒等在内的名酒,都在降价促销。例如52度的普通装五粮液,降价后卖到698元;52度的剑南春,则只卖368元。而泸州老窖特曲、金剑南、海之蓝等品种,则全都降价到200元以下。据商家介绍,每年春节前都是中**白酒的**期,各***也都会集中促销。从今年的情况看,降价的力度和涉及品牌的数量,都比以往有所提升。

红酒方面,春节前的促销也同样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大力度促销都已经全面展开。国产阵营中的王朝、张裕、长城等,目前已经下调售价并展开礼盒套装促销。进口红酒方面,降价幅度更大,特别是一些产自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西班牙的红酒,*低价仅卖到二十多元一瓶。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