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酒未沾 咋还测出酒驾?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喝酒,酒驾测试却显示酒驾!在省城交警的酒驾查处行动中,一名司机**酒驾却大喊冤枉。不过,这回可不是酒司机逃避处罚的借口,而是这名司机因口腔溃疡,喷了含有酒精的喷雾!等药品中的酒精挥发后,驾驶员接受检查时便达不到酒后驾驶标准。交警提醒驾驶员,在服用某些含有酒精的药物后,也不适合立即开车上路。

1月2日晚,历城大队洪楼中队民警在七里堡桥下进行酒驾查处,一名驾驶员在停车接受检查时,交警手中的酒精检测棒立即亮了起来,显示有饮酒驾驶的嫌疑。驾驶员看到这种情况也着急了,立刻向民警解释自己真的没有喝一滴酒,是因为口腔溃疡喷了药品,所以嘴巴里可能有味道。他还从车里掏出了喷雾药给民警看。民警随即让驾驶员将车辆熄*,对其进行了进一步呼吸检测,经检测数值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1,已达到了酒后标准。

司机看到结果,一直解释自己滴酒未沾,只喷了药。民警决定稍后对其再进行一次检测。第二次检测,这名驾驶员的酒精呼吸测试值降到了11mg/100ml,达不到酒后驾驶标准。民警查看驾驶员的药物后,发现其中含有酒精,但药物挥发后,驾驶员口中的酒精含量就降了下来。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