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酒怎么样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口子酒已有两千多年悠久历史,口子酒渊源深远,酒文化更加灿烂辉煌,由此可见口子酒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

口子酒怎么样

酒之为用,怡神养生。可成礼仪,可抒豪情;可睦亲戚,可接良朋。可破愁绪,可鼓雄风;可钩诗兴,可健谈锋。家国穆其和气,四海郁其香浓。口子酒,韵长味永,典雅雍容。如读唐诗:高岑之雄壮,李杜之深厚,王孟之澄清。如晤古贤:儒文之揖让,仙道之飘逸,释禅之澹定。近自然之至味,合大道之中庸。

远在春秋战国时期,宋侯血盟会诸侯,所饮之酒就是口子酒,元代、明末清初,濉溪更加繁荣,酒坊已增加到三十余家。许多文人墨客留下了千百*脍炙人口的诗章,明末隐士任柔节曾以“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诗句赞美口子酒。

口子酒以**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在吸取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现代技术酿造,长期陈储,精心勾兑而成,以其“无色透明,芳香浓郁,入口柔绵,清澈甘爽,余香甘甜”的*特风格,被誉为酒中珍品。

口子好酒,**知名。东起白山黑水,西至丝路沙城。江南杏花春雨,塞北骏马秋风。无人不识口子窖,有店皆见玉净瓶。“隔壁千家醉”,古已定论;“开坛十里香”,今犹足征。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