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玉窖白酒代理详情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泸州玉窖白酒隶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泸州玉窖白酒代理以其*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泸州玉窖白酒代理是公司双品牌塑造多品牌运作下的又一力作,秉承泸州老窖的生产理念、传承酿造技艺、以不同窖龄陈年老窖所酿原酒为基酒,经***品酒**多次勾兑、调和、恒温存储、陈年窖藏而成,其口感绵甜净爽、回昧悠长。

泸州玉窖白酒代理详情

酿造白酒需要非常多的**条件才能出好酒,泸州玉窖白酒精选水源,有机粮食酿造,更有数**老窖发酵,酿造的白酒获得了非常多的消费者喜爱,多种价格阶段,给众多的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更是每个白酒代理者值得选择的白酒产品,代理泸泸州玉窖白酒代理让您收获更*大的白酒**。

泸州玉窖白酒代理详情

泸州玉窖白酒每年端午重阳分两次投料,同批原料要经九次蒸煮,八次摊凉,加曲加药、高温堆积、入池发酵,七次取酒,历时整整一年,然后要经三年以上贮存,再精心勾兑,方能包装出厂。一瓶酒从原料进厂到出厂,至少要经过五年。其香气成分**复杂,使产品风格*特。喝酒时感到不燥辣,容易上口,幽雅细腻。

泸州玉窖白酒的酿造非常的细心,提梁之精,取小麦之魂,采天地灵气,吸日月精华,捕捉特殊环境里不可代替的微生物发酵、揉和、升华,为酒文化之碑,是真正的酒中**,**老字号。绝佳的美味,出色的口感,制作精良,处处讲究,做出的美酒自然不言而喻,品质超群!泸州老窖御窖酒,沁人心脾,美味悠长,演绎尊贵美酒!

泸州玉窖白酒代理产品特色

水:泸州玉窖之水取三江之水精华,酒质自然回甜、干爽清冽。粮:泸州玉窖之粮取酿糯红高粱之精髓,酿酒至宝,香味口感回味悠长。

窖:泸州玉窖源自**老窖之品质,品质居于行业顶端。艺:继承古法酿造之技艺,国家绝密级配方。

标签: 泸州玉窖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