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招商代理 前景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黄酒以醇和的口感、健康的消费理念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随着白酒市场的规范化、葡萄酒市场的快速发展,黄酒意欲在其中突围,就必须寻找到*特的核心竞争力。那么,黄酒招商代理的市场前景在哪里?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升级和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的提升,消费者在选择酒类产品时,日趋倾向于选择具备低酒精度、营养**等特点的健康酒类产品,烈性酒消费被替代的趋势日益突显。未来,中国烈性酒消费量比例将进一步下降,于此同时黄酒等其他健康酒类将得到快速发展。因此黄酒招商代理将会给你带来*大的市场前景。

在众多白酒替代品中,由于黄酒具有低度、**两大健康优势,可以同时满足酒类消费者“饮用”和“健康”的两大需求,因此黄酒招商代理具备了替代白酒的天然优势,黄酒招商代理将成为白酒*有潜力的替代者。同时,伴随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因素,未来黄酒招商代理的消费需求量有望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黄酒招商代理结构调整已经开始。通过企业产品升级,黄酒招商代理自2006年起利润总额增速大幅超过产量增速。黄酒招商代理已逐渐摆脱单纯依靠“以量取胜”的低毛利发展模式,逐渐拓展追求高品质、高价格细分市场的高毛利发展模式。

就渗透率而言,2011年我国人均黄酒产量仅相当于人均白酒产量的约14%。2011年,我国人均黄酒产量仅约1.2升/人,明显小于人均白酒产量。未来,随着黄酒口感的改良,产品结构的调整、“健康消费”理念的进一步**和消费升级等诸多内在、外在因素的影响,黄酒招商代理将收入突破地域限制由江浙沪向全国拓展,黄酒招商代理的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高。

从营养学角度分析,黄酒含有多种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包括硒、锌等元素,是一种适当饮用有益健康的酒种,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此,黄酒越来越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消费量不断增加,黄酒招商代理区域逐步扩展。黄酒由于符合中国人的口感、文化品位等内在因素以及消费升级、产品结构调整、口味改良等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黄酒生产和消费的区域性在逐渐被打破。

江浙沪地区的黄酒产量占全国比重已由2006年的88.2%下降至2010 年的71.9%。2007-2011 年,安徽、福建、湖南、陕西等非传统黄酒消费区域的销售收入年均复增长率约为47%至63%。由此可见,黄酒招商代理的市场正在迅速的扩大,这对黄酒的招商代理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标签: 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