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山东鉴定中心挂牌开启终端服务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更好地践行国酒茅台“八个营销”的理念,1月6日,国酒茅台山东省鉴定服务中心在泉城济南正式挂牌成立,此鉴定服务中心位于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大厦一楼茅台孔子纪念酒专卖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众多媒体记者、经销商伙伴及消费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活动现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保护部负责人从包装盒、商标、背贴、瓶盖、酒瓶、防伪标和喷码识别等角度,为现场嘉宾及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了茅台酒的真伪辨别方法。从即日起,该鉴定服务中心将免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产品的鉴定服务。这项服务新举措,****了多年以来,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时无法辨别真伪的困扰,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法律支撑。让广大消费者购买茅台有渠道,爱好茅台有着落,收藏茅台有**。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销售,净化茅台酒及系列酒销售市场,从今年年初开始,公司知识产权保护部各片区人员和销售公司配合,在各省会城市的自营店或贸易公司**定期开展免费鉴别茅台酒真伪活动。服务的对象主要为消费者、酒类零售商、执法部门三类,只要是标注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且在国内市场销售的酒类产品都可以参加免费鉴别。鉴定的内容包含了产品的防伪标识、包装材料、工艺特点等。国酒茅台山东省鉴定中心挂牌成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大程度上方便了消费者。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白酒行业步入调整期,一些白酒销售遇阻,但假冒伪劣产品依然层出不穷。茅台推出的销售终端免费鉴别服务,不仅是说明了茅台转型后市场化意识的提升,同时免费鉴别服务也是一项便民利民之举,**了新形势下酒企加强终端服务的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